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9月26日下午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各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一).jpg

换届选举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强调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养工程的重要性,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换届,努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学院党建和教学科研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学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jpg

各党支党员大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均按照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通报了与会党员人数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组织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案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公布了新调整的4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投票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三).jpg

(四).jpg

各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全体支委会议,无记名投票选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教师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带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为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五).jpg

(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