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赵树凯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赵树凯莅研究员临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题为“我国农村改革经验与乡村振兴”的主题讲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江爱教授主持讲座,并对赵树凯主任主要的研究方向和丰硕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赵树凯主任从十一届三中全会讲起,以我国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发展为切入点,结合他30余年对我国农村改革的研究和领导经验,从实践到理论,从微观到宏观,对我国改革开放至今的农村改革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肯定了中国农民在农村改革中的推动力量和首创精神,鼓励在场的师生从实践中总结经验,进行学术研究,为我国今后的乡村振兴和农村改革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级MPA研究生张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