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07

  2018年9月8日,新生到校日。我院学生会在清晨就抵达初民广场、系楼、宿舍楼前等地,为一整天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同时,2016级、2017级的志愿者、各班班委成员以及党员丁香志愿服务队也积极参与到迎新当中,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

工作人员为新生登记

 

  期间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也来到新生中间,看望大家,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在2016级、2017级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同学们按步骤完成了新生注册与报到任务。

新生在政管系楼办理手续 

  随后,新生们来到宿舍令德十斋,留影纪念,登记入住。

  14:00,在我院系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超、2018级辅导员刘春阳到场,就相关事项向家长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19:30,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思超、副院长崔文奎、团委书记郝晓红以及2018级辅导员刘春阳老师前往宿舍看望新生,向大家强调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与同学们要和睦相处。

  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