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栏
二十大专栏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 形势与政策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5日--9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依托4名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领学中,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形势与政策理论学习后,同学们深受洗礼与鼓舞,纷纷表示,青年学生生逢盛世,肩负使命,理应毫不动摇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提高本领,与时俱进,常学常新,将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同学们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坚持自我革命,实实在在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在日常生活中彰显青年学生的担当和作为。

通过形势与政策理论学习,我院全体学生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把从本次活动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学习动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