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7月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届党委工作,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晋杰主持会议,基层党委换届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督导员刘建、李长洪、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以“党建+”模式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了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建立起五大特色科研平台,取得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政治学一级博士点、行政管理国际政治两个国家一流专业等成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同时,报告还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提出立足于学校“1+2+3+N”的学科梯队建设,高标准对标2个双一流学科、追赶3个潜力学科、争取先成为“N”中的先进院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毅同志为党委书记,齐晋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