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了加强党员同志的保密意识,了解保密常识,12月2日晚上7:30,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博闻楼114教室开展了关于《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的学习。

1.jp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柴凯西同志主持。首先,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读本的内容,表明当前高校保密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并着重指出,党章党规关于党的纪律的规定,给所有党员划定了一条红线,这条红线比法律的要求更高。根据党章要求,党员要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因此,各位党员同志更要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提高防间谍、反窃密的警惕性。随后,大家对读本进行了传阅学习。

2.jpg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大家对保密的界限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我国的保密法律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总之,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