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同时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12月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三个党支部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参与2020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跟随北京主会场同步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认真观看了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优秀学生现场展演,专心聆听了教育部领导讲话及宪法知识讲座,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法制教育思政课,同学们对此反响热烈。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通过跟读宪法条款、跟唱宪法歌、学习法治课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性,加强了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同时也督促我们更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观念,不断加强对宪法的理论学习和宣传,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