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竞答,让党史学习真正走入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响应团中央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号召,结合校团委对在我校团员青年中进行党史学习的要求,4月22日和23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学术部和秘书处在令德十斋前开展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工作人员从题库中抽取题目,现场出题,并根据参与者答对题目的数量,登记并发放不同等次的奖品。据统计,73名同学参与了现场答题,路过的同学也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享受了答题的快乐后,带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党史趣味竞答活动兼具严肃性和趣味性,既检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又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

党史趣味竞答活动旨在让党史学习真正走进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体会快乐、获得提升,引发了强烈反响。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党史竞答结果:

一等奖  10人

二等奖  38人

三等奖  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