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4

2021年9月3日下午,我院在东山校区博闻楼105教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根据校纪委、组织部《关于加强监督 严肃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王学雷同志率学校督导组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现场督导,确保了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本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毅同志主持。

首先,王毅书记向师生党员报告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在清点大会应到人数、实到人数的基础上,王毅书记介绍了学院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过程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民主程序,经过“三上三下”,综合吸收各党支部、各有关方面的意见,确定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6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列为出席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提交本次大会选举。

大会实到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会议有效。接下来王毅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以鼓掌方式一致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计票人陈晓燕同志和李建福同志再次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在监票人翟新花同志检查票箱无误后,工作人员完成分发选票并销毁多余选票等流程,全体正式党员秩序井然地完成了投票工作。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监票人员计票期间,学院老师围绕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统计之后,确认大会发出票数与回收票数一致,选票全部有效,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监票人翟新花同志宣读选举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毅、史莉芳、任晓春、刘静静、杨楠五位同志代表我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表达全院师生的心声和诉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