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2

12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二十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书记霍钧元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影响,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1.png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决心。随后按照发展党员规定程序的要求,二十八名同志在大会上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学习工作情况等,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在每名发展对象发言结束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该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该同志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纪检委员黄亚娜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宣读了对以上同志的政审情况、组织教育考察情况,及需要改进之处。

2.jpg

大会对二十八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其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中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符合党员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二十八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霍钧元对这二十八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命与荣辱同在,光荣与义务共存。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由合格党员成为优秀党员。

6.jpg

大会最后,支部党员全体起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新同志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断前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