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简要汇报了深入各支部开展调研的工作情况,就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王毅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围绕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党务人员培训和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与会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备案制度,持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引领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