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10月16日10时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中收听收看工作,学校拟通过“主会场+分会场”模式进行。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党委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院分会场地点设在博闻楼111学术报告厅,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支委、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的二十大聚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大会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聚焦盛会历史时刻

感受中国强大发展

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