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MPA教育
关于2019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 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关于2019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一、复试分数线

2019年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 管理类联考科目考试总成绩171分;英语42分;综合能力84分。(复试名单见附件1)。

二、 3 月25日(周一)复试资格审查

1、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要携带如下材料: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的原件及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

2、考生同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大学阶段学习的成绩单(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往届生从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成绩单后加盖管理部门公章)、四六级成绩单(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科研成果、论文等能证明科研或业务能力的材料;

(2)政治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并加盖所在学校(工作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请提交至MPA教育中心(研究生院206室),用于复试时面试小组审查。

3、资格审查地点:山西大学研究生院楼一层。

4、考生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5、考生资格审查完后,请到MPA教育中心(研究生院206室)报到,查看专业课笔试和面试注意事项及笔试的考场安排与面试地点。

6、凡无故逾期不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复试具体安排

1、3月25日 报到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一层资格审查结束后,到MPA教育中心(研究生院206室)报到,上交成绩单等相关材料。

2、3月26日 上午复试笔试

(1)专业课笔试

时间:3月26(周二)上午 8:00-10:00

地点:请于资格审查当天查看

科目:公共管理基础知识(含思想政治理论)

3、3月26日下午复试综合面试

时间:3月26(周二)14:00准时开始

注:请所有考生务必于3月26(周二)下午13:30前,到候考区(文科楼A217教室)候考。面试开始后,考生听从引导员引导,依次进入面试考场。具体程序为:考生先做简要英文、中文自我介绍,然后抽取试题,回答问题。

4、考生体检

考生体检时间:3月25日(8:00-12:00;13:00-18:00)

3月27日(7:00-12:00;13:00-17:00)

考生体检注意事项:须空腹或清淡饮食抽血化验,考生需准备一张近期一寸照片及体检费50元,凭准考证及复试循环单参加体检。请各位考生记住复试名单最前面的序号数,体检完毕时请将序号填到体检表的下方,并在序号前面加上“2019—”,例如序号为“1300”的考生,填写数字为“2019—1300”,由于考生较多,请各位考生尽量按照复试循环单安排时间进行体检,体检地点在山西大学校医院。

地点:山西大学校医院

备注:请完成所有面试程序并体检后,于3月27日下午六点之前将复试循环单交回至研究生院206室

四、注意事项:

1、复试采取专业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考生最后成绩采取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进行加权的记分办法,具体记分办法如下: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初试满分×100×60% +(复试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复试满分×100×40%。

2、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低于60分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请各位考生牢记一志愿复试名单中第一列的序号,资格审查时的序号以此序号为准。3月25日资格审查分五组进行,复试名单中序号1-600为第一组,MPA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在第一组。

4、请复试考生加入2019山大MPA复试QQ群:805145325

如有疑问,请至山西大学MPA办公室(研究生院206室)进行咨询。

联系电话:0351-7018882

联系人: 刘老师(13700549076) 张老师(13994272547)

附件1:2019年山西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2:山西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政治情况调查表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山西大学MPA教育中心2019年3月21日


附件1:2019年山西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2:山 西 大 学 2019年硕士研究生政治情况调查表